懶得看文章的可以先看媽咪拍的簡單介紹影片喔↓可以打開字幕喔!!

 

 

今天要來試用一款媽咪超愛的品牌~~它公司已經成立82年了~超級有歷史了~

可說是台灣家電龍頭了!因為媽咪家裡~液晶電視~冰箱~冷氣~電風扇~

都使用過聲寶的~電視是只買聲寶的~為何偏愛這牌子呢? 因為它~~維修率低~

品質較好~寧可花多一點點錢~省下日後常常維修的困擾

那我們就來看看這款型號EB-Z1706WL~聲寶五合一美容美體儀~究竟有何魅力吧!

8349.jpg

8348.jpg

8350.jpg

收到後~機子本身都能調整強弱切換~重點是它是無線的~充滿電可使用200分鐘

它還有個特殊功能~兒童安全鎖~以免小孩誤觸開啟受傷使用方式↓

(關機時~長按啟動鍵3秒~直到機子沒動作~在按時會出現強弱燈閃爍~就是兒童安全鎖啟動成功解鎖方式一樣~長按啟動件3秒~機子就恢復)

機子本身就裝上拔毛頭~媽咪在洗澡後使用~還是會痛痛的不過拔得很乾淨

再來就順便換上除毛的~刮腋毛~比我之前在屈臣氏買的舒適牌好用~也比較乾淨

去硬皮滾輪頭~它還可以用來幫腿部去角質喔~美白你的腳ㄚ子~

再來就是媽咪常常使用到的潔顏~其實用過後~你就會知道~真的比自己手洗還乾淨

這款跟我買的不同~我之前是用聲波震動洗臉機~清潔上來比較~

聲寶五合一美容美體儀~小縫隙也都能洗乾淨~舒適度也比較好~

8354.jpg

最後就是臉部按摩~真的非常舒服~不過使用上必須小心~

一定要把頭髮全收好~不然會捲進去

比我早前買的美體儀好太多了~美體儀滾在肉多位置~

還會夾肉有買過的人應該都懂

這款不會夾肉~甚至可以幫你做導入工作~省下吸收時間~

8356.jpg

評比來說~低至高~五星滿分

舒適度                                   p.s因為得收好頭髮~以免捲入扣一顆星

功能性                               每種項目都比我之前買的好用

價格                                  潔顏.臉部按摩.去角質硬皮.除毛.刮毛五種只要1180超便宜!!

實用度                               媽咪我每天會使用到耶~每天都要洗臉的

方便度                               不用擔心電線纏繞

安全性                               有兒童安全鎖~就不怕小孩拿去玩受傷了

 

附上購買傳送門↓

目前購買獨家贈送3D微雕美體儀

 

P.S   今天媽咪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保養.各種分享心得
下次再來分享體驗過的產品囉~
本試用文無接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