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11.jpg

謝謝【mo試用】提供的【歐蕾】微磁導入面膜套組(附按摩棒)

對歐蕾的最大印象就是~我是你的高中老師的廣告))))))出賣自己年齡了

這次olay推出的用推的面膜.在FB.甚至各大美妝論壇.熱度都超高的.

其實我很懂它的好.因為對我來說它的特色非常優不用擔心面膜到處滴不用清洗

用推的只需花2分鐘2分鐘吸收度也不輸市面上的面膜

我是實際的人.不愛說的天花亂墜.實際使用.拍下紀錄.照片.比較真實

也比較能讓想下手的做個參考.

產品包裝照片↓它有2款.分別是緊緻跟水潤~我收到的是緊緻款

19615.jpg

內附OLAY微磁導入儀袋子~質感非常加分

19614.jpg

微磁導入儀面.1000個微米級磁體釋放出微磁波力量.

無聲無電無震  產生針對有效成分推動力

19613.jpg

拿來送人也很高級的感覺~你說是不是啊??

產品內容成分專製面膜精華成分法國進口原料Penta Peptide

五肽微米級精華成分讓肌膚滲透力upup.讓毛孔細緻.讓肌膚更保濕更緊緻!

19611.jpg

淡淡的香味.顏色有點偏米黃色.剛摸的觸感會覺得有點油有點滑.吸收後才會清爽.

所以導入儀這角色非常重要

19610.jpg

手部測試   

19602.jpg

肌膚近況.肌膚偏臘黃.暗沉.毛孔明顯.黑眼圈超明顯.乾燥

一臉愛睏.這跟膚況沒關西是自己沒睡飽

19601.jpg

先用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塗臉部各部位

19603.jpg

在使用導入儀推   照步驟走

STEP 1  由眉骨滑動至髮線

STEP 2  由內往外推上太陽穴

STEP 3  鼻翼打圈.細緻毛孔

STEP 4  拉至臉腮.緊緻臉部肌膚

19604.jpg

跟以往面膜不同.OLAY微磁導入面膜.可以讓你邊敷邊做鬼臉

不用在憋著不敢說話

19606.jpg

雖然它很好用~可是不能每天使用喔~建議每周3~4次

19605.jpg

使用後好像臉部肌膚變得更透亮也變得更健康.細緻了!!

19607.jpg

再來附上媽咪使用過程影片↓

附上購買傳送門↓  請自行點擊

MOMO購物網【OLAY 歐蕾】微磁導入面膜套組

一次購買2入~省$120

MOMO購物網【OLAY 歐蕾】微磁導入緊緻面膜套組2入組

 

P.S   今天媽咪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保養.各種分享心得
下次再來分享體驗過的產品囉~
本試用文無接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覺得媽咪寫的還可以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延  伸  閱  讀~~~~~~~~~~~~~~~

Pi balance 百巴倫負離子 Force™ 康寧枕墊

妍霓絲●極肌潤●玫瑰凍膜 玫瑰花保濕晶凍300ml-附刮棒

《天然有機成分》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

《為愛動物的你做的保養品》植芮堂-素食保養專賣~白桃水嫩青春露

『小資女平價面膜』台灣在地品牌~豐台灣蠶絲滴滴面膜

村上正彥 牛奶核仁身體角質霜→〝讓全家人肌膚幼咪咪〞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