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50.jpg

非常開心可以體驗甜點餅乾,正好可以當一家人的下午茶,我在小紅來時,

都會特別想吃甜食,不管是餅乾,糖果還是巧克力,來者不拒!

今天要體驗國王你好~手工曲奇餅.

31253.jpg

國王你好選用

頂級的法國天然奶油嚴選麵粉海藻糖履歷雞蛋

經典永遠不敗越是純粹越是顯出厲害之處.因為簡單而經典

31251.jpg

我拿到的是靜岡抹茶口味.

31250.jpg

濃醇的抹茶.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抹茶香味讓人無法停手

抹茶中帶濃實的奶油口感.吃起來無違和感.

31246.jpg

聞到香味.兒子居然第一口就吃這麼大口.看來國王你好魅力無窮

其實小孩們沒吃過抹茶.剛吃時候.不太習慣抹茶味道.不過還是說好吃!!

31249.jpg

女兒一口氣吃5塊.然後我問他吃起來怎樣?好吃嗎?

他回我..這樣吃試不出來的.應該要買大盒的.

這樣我就知道吃起來怎麼樣了

31248.jpg

個人沒有特別偏愛抹茶口味.不過餅乾真的不錯吃.

主要我非常愛吃奶油.這款奶油香非常濃郁..重點!!!

不會死甜..有很多餅乾都會甜到會膩那種.這款完全不會

所以也跟著小孩搶餅乾吃

包裝也很可愛.吃完後盒子還可以拿來裝飾品.

31247.jpg

還有附贈手提袋.讓你送禮自用皆宜

拍好照片女兒說..他可不可以先去躲起來...))他想獨吞

31252.jpg

道地日本靜岡抹茶粉拌入充滿奶油香的麵糊中.

總是讓整個烘焙坊都香氣滿溢.甘苦的大人滋味是靜謐的韻味

不知不覺.邊吃邊陪小孩看兒童電影.電影做完後.

一盒就只剩這最後4塊

31245.jpg

讓小孩遠離食安問題.一直都是父母們重要的課題.

國王你好選擇最健康.最新鮮的食材.讓一家人吃的安心

父母也放心!!

31288.jpg

可愛的外包裝.讓小孩愛不釋手.

也因為下午茶點心.讓一家人的心更靠近了!!

31287.jpg

有興趣請自行至官網看看.附上傳送門↓

國王你好官網

 

 

P.S 今天媽咪就分享到這邊囉!!

喜歡我寫的文章~請幫我在下面按個讚喔^^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美食~旅遊~下次再來分享體驗過的美食

本篇是媽咪親自到店食用~無接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覺得媽咪寫的還可以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延  伸  閱  讀~~~~~~~~~~~~~~~

『在地美食』六甲 清香園 聚餐.請客.慶祝母親節好去處

健康村原味堅果系列~健康是喜~過年過節最佳伴手禮

第一篇~『在地美食』六甲~村哥牛肉湯之清燉牛肉麵

新營 孫東寶 台式牛排教父

南鯤鯓豆花伯

FININGTEA汎寧茶英式奶茶系列~薄荷太妃奶茶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