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晚安~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MÈSSAGE肌膚啟示

34958.jpg

巴西苺果極致淨白水凝霜.

34956.jpg

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34957.jpg

其實在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我又很討厭黏膩感.正常來說.

不應該介紹霜類的產品.大家應該都知道霜類產品.通常都會太過滋潤

而導致肌膚失去平衡.可是換個方向想.也因為天氣炎熱關西.大家都躲冷氣房裡

長時間待冷氣房裡.其實肌膚會變得很乾燥.這時霜狀類保養品.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而乾性膚質的咩咩.也可以把它當成晚上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不過油性膚質.還是建議冬天再使用吧!!

很特別的顏色.是粉紅色的凝霜.淡淡的花香味.

34955.jpg

巴西苺果極致淨白水凝霜採用淨白.保濕.潤膚.延緩肌膚老化四效合一黃金配方

清爽的水凝露質地.溫和易吸收.為肌膚注入飽滿水分.撫平紋路.

由內而外散發淨白光澤.內容物↓

34954.jpg

巴西苺果 花青素.多酚含量居水果之冠.能改善暗沉.防止肌膚老化

阿爾卑斯有機山花精萃 嚴選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淨白植物萃煉精華

(歐錦葵、辣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草、歐蓍草)

亮白肌膚.

北美聖草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防止肌膚老化.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的保護力.同時鎖水.維持肌膚潤澤度

桑白皮 防止肌膚衰老.改善暗沉.恢復肌膚白嫩透亮

角鯊烷 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道屏障.柔潤肌膚.維持肌膚健康

34953.jpg

素顏準備擦MÈSSAGE肌膚啟示  巴西苺果極致淨白水凝霜

34952.jpg

大部分都是用護手霜.其實手部保養我更喜歡使用擦臉用的

會讓手部線條更柔和

34947.jpg

 

1.jpg

 

 

使用後膚質明顯提升了!而這款一開始我視它為地雷品

因為剛擦完後.是會黏膩的.不過靜置10分鐘.肌膚吸收後

就不會黏膩了!!

34951.jpg

很多咩咩夏天怕黏膩感.不愛用霜類.別懷疑我也是.

可是我們常常使用的面膜.後續保養是需要擦霜類來鎖水的

這瓶就可以用來幫面膜加分!

34950.jpg

也可以當妝前使用.讓妳的底妝不脫妝.肌膚不乾澀

34949.jpg

也可以把它當成晚安凍膜使用.這樣隔天起床也有好氣色喔^^

34948.jpg

給有興趣的朋友方便詳看↓

官網

粉絲團

 

P.S   今天媽咪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保養.各種分享心得
下次再來分享體驗過的產品囉~
本試用文無接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