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購品~我的第一篇鞋子相關文章~寫得不夠好請多包涵

我非常喜歡健走.可是常常走到腳磨傷.也買過好幾款健走鞋..

都沒這款來的滿意.

SKECHERS (女) 健走系列 YOU 會注意到這品牌.也是看網路評價

才決定入手的.他其實出不少顏色.不過我一看到粉紅色.就決定買他了!

主要我穿衣風格都偏暗色系.所以鞋子我不會特意買暗色系的.

試穿時走起來就很舒適.瑜珈鞋墊特別軟.我屬於大小腳.

大小腳買鞋很麻煩.太小容易磨傷.太大一踢就飛了!!

所以買鞋我不敢在網路上買.都去實體店試穿過.才敢買.

這款假綁鞋帶好看.又可省去綁鞋帶困擾...

太硬的鞋會磨傷更嚴重.這款當時一看到以為可以不用穿襪子

可是這種鞋子.其實要穿襪子的.不然會降低他的壽命.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流腳汗.再好的鞋子常常碰水.

就會很容易壞掉.除非妳穿雨鞋!!!

穿這雙鞋走路好幾小時.也沒有磨傷腳的情形發生.

也難怪網路對他的評價都幾乎都是好評

 

也非常推薦給常常得走路的咩咩們.一雙好鞋.可以讓你走更遠

不過他是健走鞋.比較不適合用來跑步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