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使用安瓶,並不是它不好,是因為安瓶

幾乎都有黏膩感跟油膩感,吸收慢又太過滋潤的問題,讓我無法接受!

而在今天終於找到適合我用的安瓶,VICHY薇姿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

打開包裝後,有附一支滴管,這樣可以避免直接碰觸商品,

品質上也比較不會有變質問題發生.



 

1瓶/10ml   一次3~5滴  約可使用15天左右


 

擁有濃度高達15%的維他命C+長效保濕的玻尿酸

可以加強提亮肌膚以及提升肌膚緊緻與光澤度,

讓保濕滲透肌底,讓妳擁有水嫩飽滿肌膚.



VICHY薇姿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成分相當單純僅使用法國科研嚴選配方

以及11種精純成分,不添加香精,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


 

需要注意的是維他命C保鮮期,真空密封包裝是為了延長維他命C的活性.

產品需避免日曬,開封後10天內使用完畢為最佳,不建議使用超過一個月.



 

打開後有聞到類似維他命錠的味道,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味道,

不過還好,吸收後就聞不到了!所以直接省略這個小小缺點.



 

還沒使用的第一天素顏照,因為長期熬夜,睡眠不足,肌膚顯得很疲倦.

暗沉.也失去油水平衡.鼻頭超油的.而乾燥的下巴邊緣,偶爾會讓我忍不住想抓.


 

第一天使用,流動速度好快阿!!照片非常難捕捉,不過建議你,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喜歡油感產品,可以添加在化妝水內使用,我都是這樣使用喔!

為了拍照才單獨使用,這樣大家才能看的比較清楚.



 

搭配自己習慣的按摩手法,多加按摩,可以為淡化細紋更加分,抹開後臉頰即有水潤感

雖然使用時很溫和,肌膚無不適感,不過記得要避開眼周/痘痘部位.

使用後,不黏膩也不油膩,也不會泛油光,吸收又迅速!肌膚充滿水潤感.

 




持續使用,肌膚透亮度/舒適度/飽水度,讓我很滿意!

早上使用可添加於化妝水內3~5滴,或化妝水後使用,再使用後續保養

早晨使用的話,請記得最後擦防曬喔!以免努力保養化作泡影.

夜間使用步驟跟早晨一樣,只是不用多擦防曬.不過建議一天使用一次就好

如果早上使用.晚上就不建議使用了!



 

你以為只能單擦嗎!?錯錯錯!!!!

愛化妝的妳一定知道,安瓶/保養油,添加在粉底液上,可以讓妝感更服貼更漂亮.

讓妝感看起來無厚重粉感,減少粉底液用量.

請多多善用VICHY薇姿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的保濕作用,為妝感加分!


VICHY薇姿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      評價心得

緩解我乾燥肌膚,讓肌膚變得細緻/透亮有光澤!

是我使用過的安瓶/保養油,吸收的翹楚!

亮白非常有感!!<~~需持續使用

加入底妝使用,讓妝感更薄透,更加自然.



 

安瓶推薦 VICHY薇姿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    用過就愛上了!

心動嗎?心動請自行去授權藥局尋找VICHY薇姿 15%維他命C超導安瓶的身影吧!

目前網路上只有蝦皮活動有販售!

 

 

文章所刊內容皆為心得分享,若讀者受文章之文字或是照片吸引進而購買產品,

若與產品商產生任何糾紛或是爭議均與本人無關,請自行與產品商協調。

本文皆由筱欣媽咪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