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寫.我每天會接觸到的東西~滑鼠!!!

這次挑選Fantech X11 DAREDEVIL RGB專業電競遊戲滑鼠

因為玩遊戲滑鼠消耗非常頻繁.所以常常更換.從有線到無線.

從靜音到有聲音.又從光炫亮光到完全無光.一般滑鼠到電競滑鼠

已經不知道換幾個去了!!

先來簡單介紹這款↓也順便跟大家解釋一下.滑鼠基本功能.

其實如果不是用壞這麼多顆滑鼠過.我還真沒想過要研究滑鼠的好&壞

 

先附上開箱影片↓

四檔DPI一鍵快速切換 

四檔=有4段可以隨自己調整.一鍵就可以切換
高達8000dpi快速移動 

可快速輕鬆控制滑鼠指標的移動速度

RGB燈光特效模式 

具備多種多色混搭特效的變化在黑暗空間內實現更迷幻的視覺衝擊效果

照片拍可能不夠清楚~附上燈光影片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這個應該都是每個人買滑鼠的選擇重點.總不能讓大手拿超迷你體型的滑鼠吧
8個自定義按鍵快捷操作

可以隨意分配8個按鍵當快捷鍵.讓遊戲切換.或者攻擊反應加快 
立體滾輪設計精準手感

.立體設計滾輪.搭配千萬次點擊的高壽命開關

手托設計重心平穩移動順暢

這款滑鼠放大拇指處.有個手托設計.這樣遊戲時重心會更平穩.滑鼠比較不亂跑 

既然說到重心部分.那有再玩遊戲的資深玩家應該都知道一點.就是滑鼠墊也很重要

好的滑鼠墊.會讓你更襯托出滑鼠的好.不好的滑鼠墊.會讓你滑鼠降低壽命.

而實際使用這顆滑鼠一周.挺喜歡它的自訂意按鍵.還有可以隨意調整滑鼠速度

第一次用電競滑鼠可能會不習慣.因為它比一般的滑鼠指標速度都來的快

還有滑鼠重心部分.這顆滑鼠不輕.主要它下面有重心支撐.較不易亂跑.

唯一讓我覺得不圓滿的就是按鍵沒靜音.半夜偷玩會吵到家人!!

遊戲不專業實測滑鼠速度↓

然而燈光要求我倒是沒啥需求.不過兒子一直再說.滑鼠燈好酷.

這顆滑鼠可以隨你玩的遊戲變換不同移動速度.非常便利!!

還有附收線束帶.讓妳滑鼠線不在繁亂不堪!!

附上自訂案件設定官網.須至官網下載喔!請對比買的型號下載

http://www.fantech.id/page/download

產品規格 

型號:X11 
光學傳感器:Pixart 3325 
分辨率:250-8000dpi 
按件數:8個自定鍵 
移動速度:高達100IPS/20G 
回報率:高達1000Hz 
燈光:RGB燈光 
線長:180cm 
材質:ABS塑膠 
尺寸:130x75x42mm 
重量:161.9g 
BSMI認證:R41291 
產地:中國 

 

P.S   今天媽咪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保養.各種分享心得
下次再來分享體驗過的產品囉~
本試用文無接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覺得媽咪寫的還可以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延  伸  閱  讀~~~~~~~~~~~~~~~

FANTECH HG11 7.1環繞立體聲RGB耳罩式電競耳機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