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4_meitu_13.jpg

✿✿✿V-TEX 地表最強耐水鞋✿✿✿ 一雙你值得擁有的好鞋

V-TEX堅持檢測不通過,就不能出貨的堅持

加上耐水達5萬次的測試 終於誕生了V-TEX

12275_meitu_2.jpg

有很多女生朋友,都有收藏鞋子的習慣,明明只有一雙腳,

可是鞋櫃的鞋子,永遠都嫌少一雙鞋,而我卻是女生中的異類,

我的鞋款非常稀少,主要我不挑漂亮,我只挑好穿,實用的!

尤其當了媽咪後,花的每一分錢,都會仔細的精算,今天這雙V-TEX

價位上並不低,可是卻會讓我肯掏出錢來購買,主要他的實用性太強大,

我是個愛運動的人,所以鞋款都偏向運動型,挑鞋重點一定以透氣為優先

再者就是輕巧耐穿,好走,好跳,好跑,不偏硬!

我穿的尺碼正常都是24碼,而這雙23.5穿起來卻相當合腳!

12261_meitu_1.jpg

石岩灰顏色,相當百搭,中性偏俐落,光是觀看外觀,我真的會以為他是一雙運動鞋

或者是健走鞋,從沒想過它來頭如此之大,居然是一雙耐水鞋!

我想像中的耐水鞋都是非常醜的

12273_meitu_11.jpg

學著專櫃的擺飾,更顯鞋子的時尚感,又耐看!鞋子邊緣線條,設計感

讓整雙鞋加分不少,這樣的設計感,讓一些不愛穿襪子的人,

沒穿襪子也不會被發現!

也試著不穿襪子,居然沒有濕黏感,可見這雙鞋子透氣設計做得很好!

12271_meitu_9.jpg

鞋子底部還有設計防滑止滑,所以連爬山也可以派上用場!

12272_meitu_10.jpg

鞋裡的鞋墊也是輕薄的,有彈性!

12270_meitu_8.jpg

穿在我健康膚色的腳上,腿顯白,也非常好看!

當天健走了操場兩圈,舒適,輕鬆,很透氣,無厚重感!

邊走邊跳或做暖身操都沒問題!鞋子相當柔軟!

12269_meitu_7.jpg

因鞋底有止滑防滑設計,爬上爬下也不擔心!買給長輩穿能夠更放心,

畢竟年紀大的長輩,可經不起這麼一摔,買雙好鞋能預防,

何樂而不為呢!

12268_meitu_6.jpg

側面logo簡單又好看!鞋子整體的設計感,很有運動風格!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穿,都相當好看!

12267_meitu_5.jpg

是吧!鞋子挑的好~腿就自然變美了!

忽然覺得自己腿變細了!

12266_meitu_4.jpg

最大特色耐水鞋,當然得測試一番,不然怎會知道它耐不耐水呢?

直接用水沖鞋面,鞋面就像有防潑水設計一樣,並沒有滲透進去鞋裡面!

✘圖片不準確  ✘用說的不相信  ✘眼見為憑

12263_meitu_4.jpg

我很認真的測試,可是還是得讓大家心服口服的相信!!

那小妹就在這邊獻上影片,證實我說的是真的!!

看完影片後,是不是覺得非常實用啊!有了它,就不用擔心

下雨時,遇上必要出席的重要場合,穿著拖鞋或者涼鞋,

對朋友失禮,也不用擔心襪子,鞋子溼答答的狼狽不堪!

12265_meitu_2.jpg

✔下雨✔溯溪✔登山✔健走✔運動

✔約會✔上學✔旅行✔跑步✔逛街

都能讓你穿著V-TEX 地表最強耐水鞋到處趴趴造,

與其買低價鞋子,不耐穿鞋子,不如買一雙實用鞋子來的實在!

這才是真正的精打細算!!

12264_meitu_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覺得媽咪寫的還可以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延  伸  閱  讀~~~~~~~~~~~~~~~

SKECHERS (女) 健走系列 YOU - 一雙好鞋.可以讓妳走更遠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