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惡魔喵.我都文字教導.可是還是有人不太懂.

 

所以乾脆製作成影片.讓大家可以自行收看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影片中所使用的電競耳機&耳麥 錄製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很平價的電競耳機

文章連結: http://qoo76862002.pixnet.net/blog/post/222152028

 

P.S   今天媽咪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保養.各種分享心得
下次再來分享體驗過的產品囉~
本文無接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覺得媽咪寫的還可以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延  伸  閱  讀~~~~~~~~~~~~~~~

卡巴拉島推廣領獎勵

卡巴拉島 冥府 前置任務 打320王需解

卡巴拉島 冥府320BOSS關卡流程 ))內有影片教學

卡巴拉島~新手基本問題

台服~卡巴拉島~買賣帳號注意事項

SB 史霸傳說飾品流程

515TO卡巴拉島 卡片識別 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巴拉島 換圖 挖毛
    全站熱搜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