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05.jpg

在炎熱的夏天.躲在冷氣房自然是最佳選擇.可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雖然不會有熱到濕黏的討厭感.可是肌膚水分流失卻非常快

水分一但流失.會讓毛孔變大.出油.暗沉無光.油水也失去了平衡

等到要外出.就算化淡妝.也非常容易脫妝.卡粉.導致肌膚紋路變明顯

而夏天我最注重的保養.除了外出防曬勤勞擦以外.保濕肌膚就是我最大課題之一

今天要來介紹碧兒泉的熱銷商品奇蹟活源晶透露.

34503.jpg

奇蹟活源晶透露除了內含核心成分《奇蹟活源因子》.還添加《晶透淨膚因子》

能幫助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肌膚更平滑.再藉由《玻尿酸》成分使肌膚更加保濕 

一年四季裡.我一直在追求保濕度up.也一直再尋找各種清爽型產品.

最近最常使用的就是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晶透露

如果沒注意資訊.可能會以為他是高級化妝水.或者精華液.可是它其實是

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使用的保養產品喔!它屬於前導精華

也是是精華液之前先使用它.可以幫助你精華液的吸收.

外瓶如照片漸層的藍色玻璃罐.容量125ML.瓶口是旋轉式開關

瓶口剛看到感覺它有點太大.不過使用時還滿好拿捏容量的

34502.jpg

質地是水狀.不過比一般化妝水稠一些.流動性很好.不小心就流到手背去了

34501.jpg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瓶底有沉澱精華.香味很香.但不刺鼻.

它就像我的寶藏一樣.通常有點稠的.都會黏膩.這款居然完全不會

吸收後完全清爽.根本是夏天最適合的保養品之一.

以濕敷來說.大部分人為節省都會使用化妝棉使用.可是長久下來

我會擔心我膚色不勻更嚴重.所以我都是使用面膜錠或面膜紙

34498.jpg

雖然用量會很兇.至少全臉肌膚都照顧到了

因為以每日使用其實變化不大.也無法說是因為它導致肌膚變細緻透亮

所以我選擇以濕膚方式.給大家做個參考

先來張手部的使用前&使用後給大家對比一下

34500.jpg

其實比起手背.我更在乎手指.所以就會順便保養一下.

手又不是只能擦護手霜.是吧!!?

34499.jpg

濕敷全臉中~~~~~

34497.jpg

取下面膜紙.千萬別為了更節省.而敷到它乾掉

34493.jpg


看吧~敷完後肌膚更透亮.細緻.沒上妝也自帶美肌

專櫃熱銷品牌就是不一樣!!

34496.jpg

對它有興趣的可以下手了.它不會讓你失望的.附上更詳細網址給大家參考↓

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晶透露

34495.jpg

34494.jpg

P.S   今天媽咪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保養.各種分享心得
下次再來分享體驗過的產品囉~
本試用文無接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