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80.jpg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介紹面膜囉~~這次介紹的是限量版的

跟日本一起合作開發的.我的美麗日記 夏の冰茶面膜

 

一盒有5片  一片有23ML

34381.jpg

夏日限定劑型  沁涼精華液

薄荷萃取.銀杏萃取.金縷梅萃取.雪茶萃取

向日葵嫩芽.金盞花萃取.七葉樹萃取

沁涼.保濕.修護.最適合曬後肌膚使用

34378.jpg

不添加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遷移性螢光劑

34379.jpg

很多人都說我膚況不錯.可是其實那都是靠每天敷面膜+勤勞的後續保養

才養成的.可是其實我本身覺得自己肌膚問題還是很多.比如.太過乾燥.

暗沉無光.黑眼圈太重.雀斑.曬斑.膚色不勻.膚色不夠白皙.眼周紋路太深

而保養這個課題.大家都知道.不是你一次就可以搞定的.這需要長期抗戰!!

34372.jpg

取出面膜後.照片中可以看到.精華液是水狀.非常多.多到再滴

所以取出時要拿張衛生紙墊著.不然會到處滴..

手觸感冰冰涼涼.面膜材質很柔膚.不會有粗糙感

34376.jpg

照片中可看到.面膜的大小.這樣看其實大小很ok....

可是實際使用後....

34375.jpg

面膜小了點.高度夠.寬度不太夠.對大臉的咩咩.邊緣會敷不到

34373.jpg

服貼度算ok.就是邊緣有地方敷不到.因為面膜太小的關西

鼻翼部分能包著.下巴部位做得較長

敷上後有沁涼感.也有水注入肌膚的感受.

不過通常沁涼產品.我都會建議敏弱肌膚先行測試再使用

34374.jpg

敷上時有微涼感.無太濃重的香味.

敷20~30分鐘後取下.取下後肌膚還有沁涼感受.

34367.jpg

敷後近照特寫.跟使用前比較起來.肌膚透亮許多.

毛孔也較細緻.還保有沁涼感受.不過怕沁涼的咩咩.

可能無法敷到20分鐘.我算接受度中等.覺得有點太涼.

不過老實說.肌膚是舒服的.所以還是有敷到20分鐘才取下.

34369.jpg

 

肌膚變的水嫩有光澤.深層保濕鎖水.提升肌膚防禦.全方位守護夏日肌膚

34371.jpg.

使用心得總結.優點...

1.平價面膜.每天敷也不心疼.

2.曬後肌膚使用.沁涼感受.非常舒服.戶外游泳曬後敷最佳

3.保濕度及格!

使用心得總結.缺點...

1.面膜邊緣做的太小.寬度不夠.

2.精華液會到處滴.

34370.jpg

有興趣的朋友自行點閱↓

我的美麗日記 夏の冰茶面膜

 

P.S   今天媽咪文章就分享到這囉!!!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專頁.一起聊保養.各種分享心得
下次再來分享體驗過的產品囉~
本試用文無接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心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覺得媽咪寫的還可以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延  伸  閱  讀~~~~~~~~~~~~~~~

SHER夏爾No.8覺醒精華油~不油膩不是說說而已→無油感保濕

村上正彥-裸光奇蹟無瑕粉底液~超越專櫃的底妝.無修圖10小時室外測試

倩碧CLINIQUE 潔膚水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皮膚醫學專家.穩定膚況神隊友 降低肌膚受到環境傷害

蜜濃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

Esplendor艾希朵 【遮瑕款】 魅惑完勝派對氣墊粉餅●最自然清透不黏膩的氣墊粉餅!!夏日必備

 

 

 

arrow
arrow

    筱欣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